龙跃
【经文】申:33:24-25

【心得】感谢神!看了传道的灵修日记,引发了我的思考,最近这几天我一直在琢磨,虽然这句经文在过去的日子里经常是鼓励到我,但是仔细看来:自己其实并不清楚里面真正的含义。
第一反应是把日子和力量放在一起,那么起码有4种情况:好日子力量大;好日子力量小;坏日子力量小;坏日子力量大。真是费解,看似力量大小是不同的人对环境的不同反应?!
于是这几天对申命记得这节经文进行了深入的查考,终于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申命记这节经文所讲的力量并不是出于我们自己,乃是出于神!枝子如果连着葡萄树,每一天都是充满力量的好日子!
是啊,习惯了看环境的自己,在境况的高高低低当中,起起伏伏。感谢神,借着我所处的逆境来改变我这个人。2020,个人经济的急剧下滑、事业的不顺利、家庭关系的裂痕,加上疫情这个大环境,让我感觉到似乎走到了绝路上!再一次,人的尽头是神的开始,当我在神的面前悔改,求他赦免我的罪,拿走我的怒气,当我真正开始对付我的罪,在绝境当中我得到神赐向上的力量!
【祷告】感谢神的怜悯,让我在似乎让人绝望的环境当中不至失去了盼望,不至失去了力量!
感谢你万能的主啊,求你拿去我的怒气和罪污,求你再一次的用宝血来洁净我!
谢谢你借着牧长弟兄姊妹和妻子女儿家人们,让我清楚主的爱从未离开过!
求你继续的带领我,帮助我,让我能够定睛于你!求你帮助我在家庭当中用行动来效法主耶稣基督,求主帮助我在家庭里面尽好我的职份,同心建立属神的敬虔的家庭。
这样的感恩祷告和祈求是奉靠我主耶稣基督神圣和得胜的名求,阿们!
You are not authorised to po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