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文】申:33:24-25
【心得】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这句话再次抓住我的注意。但是摩西给亚设支派的祝福,和我有什么关系呢?24节:亚设享受多子的福乐、今天多子多孙才不是福呢!得他弟兄的喜悦、我们和手足相离甚远啊!可以把脚蘸在油中,我们的物质生活也不差嘛!
然而圣灵对我说:这不是你肉身的子孙,是灵里生的儿孙;不是肉身的弟兄,是教会的弟兄;不是物质的丰富,是圣灵恩膏的丰富。
25节,你的门闩是铜的、铁的.主说:依靠我,因为我是你的坚固保护,不要怕仇敌攻击。最后祂祝福我:原文只有:日子(或时候)和力量(或休息)两个词。主给我的祝福是:在赐给我的日子里,有力量服事,同样也有安息。
的确这是只有圣灵能给我的安慰,甚至连我自己都理不清重担是什么?唯有主清楚我心中的呼求:过去一年不停的服事,教会内外的压力,又要面对新的一年疫情,我的心里已经非常疲累了,好像一辆佬爷车,开到最后一滴油,前面的路要怎么走呢?然而亲爱的圣灵,用祂的话语更新我的灵,让我看见在祂里面的丰厚的应许。
【祷告】主啊!你的话语真是粮食,是吗哪!滋润我干渴的心,安慰我疲乏的灵。在不安混乱邪恶的世界里,你是我们唯一的依靠,是加油站,是我们喜乐的泉源!

You are not authorised to po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