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
【经文】 以赛亚书40章27-31
【心得】 在准备实习讲道的过程中,我反复阅读了这段讲道所引用 的经文。 通过灵修和祷告,特别是在准备8月份执事会的灵修分享 ,一首诗歌“我的生命献给你“深深地打动了我,歌词 一些句子正好表达了我讲道的主题,即如何保持动力地 主做工。神赐给我们耶稣基督, 他爱我们,为我们舍去生命,而我们对神应该有什么样的 回应呢? 我们身为教会的执事,在教会中承担一些事奉。虽然我们 愿意事奉神,但我们会疲惫,有时甚至会怀疑神对我们的 爱。神无条件地爱我们,我们对他的爱地回应就是忠心地 服事他,让他在我们身上得着荣耀。问题来了,在我生命 中,我该怎么荣耀神呢? 这首赞美诗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我们要靠着耶稣,过圣洁得胜的生活,并且,要活出爱神爱人的生命。我们要谨守神的诫命,完成神对我们的托付,做神无愧的工人。让我们重拾当初信主时对主的爱心和热心,发自内心地回应神的爱,成为神荣耀的器皿。
【祷告】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爱我们到底,赐给我们永恒的生命。透过你的话语而创作的赞美诗成为我们回应你对我们的爱的美好方式,祈求圣灵光照我们,洁净我们的内心,让我们献上生命一生来服事你,让你在我们身上得着荣耀,阿门!
You are not authorised to po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