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文】 传道书 12:1-14

【心得】最近又读了一遍传道书,对其中的精义有了新的认识。最后一章说当趁着年青的日子事奉神,且要一生敬畏神并遵守他的诫命。我是在2000年信主,当年刚30岁。当时读传道书,对所罗门一而再强调的“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印象深刻,但仅仅认识到这只是所罗门在年纪老迈时发出对人生地感叹,仅此而已。非常羡慕卡鲁教会的一般年青人在二十岁刚出头就蒙召服事神,甚至还有十几岁的少年人参加敬拜队歌颂赞美神。如今,我在和这班年青人一同赞美歌颂神时特别地感恩,青春韶华的岁月能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神是一件难得的事,也是使神得荣耀的美事。在羡慕年青人善工的同时,也对传道书的主旨,即一生敬畏神并遵守他的诫命有了进一步的体会。回顾我信主二十多年的过程,我虽有灵性低落甚至灰心丧气的时候,但神都借着牧者或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身边的配偶和家人不断提醒我,给我打气加油,使我不至远离神偏行己路而不听他的训诲。感谢神让我虽然身处异国他乡而时常有爱我关心我的神的家-卡鲁华人教会,使我不至成为独行侠孤单地行走这条属天的道路。

【祷告】赐我生命力量的神,感谢你不离不弃地爱我提拔我,让我有机会参与你的圣工,为在卡鲁及周边传扬你的圣名而贡献心力。祈求你的话语再次光照我,让我更加明白你的旨意,使我在一切的事上尊你为大并谨守你的诫命敬畏你。也希望我在将来见你面时可以向你交账,而不会只是发出“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地感叹,愿一切的颂赞和荣耀都归给你,阿门!
You are not authorised to pos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